-森七七七七-

与君长诀

12.



        方应看什么也没有责问我,他难得的没有跟我耍贫嘴,只是安安静静的听着我对他不停的碎碎念。我数落着他一去也没个信,是不是让哪家的姑娘给迷住了?又啰嗦着我在汴京等他的时候,发现了哪家好吃的点心铺。然后开始抱怨我在三清山上太过于无聊,不能随处走动还要每天喝上几杯让我叫苦不迭的药。我与他,谁都没有提起遇袭的事情,关于我的身体,我的蛊毒,我们也都闭口不谈。


        "不行。"方应看放下药碗,好看的眉间微微皱起,如墨深邃的眸子里透出一线冷寂。

        "我已经好了!"我一边将酥心糖嚼得卡兹卡兹以此来拼命压住嘴巴里刺痛的苦涩味,一边把床板拍的啪啪作响以示抗议。

        "此事没有可以商量的余地,你好好的在三清山上呆着,等我将朝中事情处理一下就回来看你。"方应看抓住我抗议的手塞回被窝,转身拿起一块软糯糯的糖糕堵住我咄咄逼人的嘴。"眼下正是落雪的时候,你更不能到处乱跑。明日我派来的几位大夫就到了,让他们好好为你诊治,知道了吗?"

         方应看捏了捏我塞满糖糕圆鼓鼓的脸蛋,俯下身轻轻在我耳边说:"听话好吗?"这个人,他越是和我强硬,我就越是想去踩他的火药桶。可是,他只要稍微柔软一下,我就再也忍不下心去逆他的心了。我轻轻歪过头,像只撒娇的猫咪一样蹭在他温热的脖颈间,鼻息间充满了他那熟悉的龙诞香。

        "可是我想你。"咽下嘴里甜滋滋的糖糕,我用比糖糕还软糯清甜的声音凑到方应看耳边呢喃细语。"这样你也不同意吗?"在他侧脸上蜻蜓点水般轻吻而过,我嘟着嘴巴又央求着他。


        最后后果就是我被包成了大粽子一样,躺在轿子上被送到了神通侯府。

      

       

评论(8)
热度(15)
人是孤独到吐骨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