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七七七七-

离去之原

离去之原Ⅲ

白起X女主
BE


8.即使这样还是喜欢你

"这次任务很重要,大概要去半个月。"白起牵着她的手温暖而有力,他不曾想过这是最后一次这样牵着她的手,最后一次一起走过银杏飘落的树下。
"怎么这么久啊……"她不开心的嘟起嘴巴,赌气似的踩了下脚下金色的银杏落叶。簌簌作响的声音和傍晚的夕阳余辉,女孩忽闪忽闪的眼眸和柔软的手心让白起觉得很安心。
"抱歉啊,回来了带你去吃你一直想去的那家火锅好不好?"白起小心的牵住开心的踩着银杏叶的女孩,"这段时间我不在你身边,你自己要小心。下班了就早点回家别到处乱跑知道吗?"
"知道啦一一"女孩转过身,突然向他扑过去,完美的钻进他的怀里,"那你要早点回来呀。"女孩抬起头满眼可怜的看着他,然后埋进他温暖的胸口,"不要让我太想你了……"
果然,只有她,让我一点办法都没有啊。白起一边这样想着,一边紧紧抱住女孩,用他握枪搏击的有力的手轻柔的抚摸着她的头。
"嗯,我答应你。"


渐渐失去了温度。
白起感受到身体里的生命力在流淌。
明明是温热的血为什么却感觉那么冰冷,刺的他好痛。
耳朵里听到的枪声哭声喊叫声都越来越远,意识也开始模糊了。
"抱歉……"连这句道歉的话都没有说出口的力气,眼前女孩迎着风向他笑靥如花的画面,缓缓的风吹散了。

即使这样还是喜欢你啊。


9.刺伤

"他的事情?"我忘记了反驳的话,不明白李泽言在说什么。
他轻轻的叹了口气,"我希望你能真正的前进,而不是像现在把自己关在假象里。"顿了顿,李泽言继续说,"我等着那一天的到来……下车吧,回去早点休息。"
我迷迷糊糊的下了车,李大总裁这是怎么了,突然温温柔柔的和我说些奇奇怪怪的话……奇怪的话……这么说起来,今天许墨和周棋洛也都说了些奇怪的话。
"你真的不记得了吗?"
"是特警哦。"
"他的事情……"

我瘫倒在床上,脑袋里嗡嗡作响。我好像真的忘记了什么,而且只要我想去回想些什么,胸口就会变得很难受。那感觉就好像整个人浸在深海里,耳朵也好,眼睛也好,全都被堵住了。我越想挣脱沉重的水流就越压抑的让我无法呼吸。密不透风的深海里,只有我一个人,永无止境的坠落。

"叮咚。"手机突然响起了提示音,我把脑袋从被子里翻转一个面,拿起手机查看。"什么啊……原来是新闻推送。"虽然已经很累了但是职业病督促我点进去查看。

"缉毒打黑行动再次展开"
"致敬英雄一一我们再行动"
我快速翻着新闻报道,想从中挖掘些有价值的新闻线索。


"咚!"手机从手中滑落狠狠摔在地板上,我僵硬在那里,心脏仿佛停止了跳动。
"枪战……"
"去年……人质"
"牺牲"
最后定格在那两个字,"白起"

我的心脏骤然被刺伤,被狠狠的碾碎了。

评论(3)
热度(24)
人是孤独到吐骨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