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七七七七-

[方应看]生辰之误<改>

生辰之误

发现侯爷和我的想法一样
于是就按照我的心思写剧本
官方生辰之误的开头
从侯爷那句"若能选择,我不会选择出生到这个世上。"之后开始
再说一下是刀
我爱刀子

1.

"若能选择,我不会选择出生到这个世上。"
我的心也被针刺破似的抽痛了一瞬,下意识的垂下眼帘,我竟说不出似之前安慰方应看的话来。
他近乎是在我垂头的刹那就看出了我的心思变化,眨眼间便走到我的身边,"怎么了?"方应看带着一丝不解和愧疚的语气柔声问我。
"没什么。"我轻轻缓了口气,抬起头迎上他好看的眉眼,"世人皆说‘既来之,则安之’,我却觉得既不是如自己的愿,来了又如何安之?往昔也好,明朝也罢,这世界从一开始便蛮不讲理。"我转开目光,看庭院外的云卷云舒,"虽然刚刚我说值得纪念的日子不止这一天,但其实……我也不过生辰。"
"啪!"的一声,方应看突然合起他手中的折扇踱步走到我面前,"没想到你这女人竟能与本侯想到一处去,不过……"他话锋一转,折扇轻轻挑起我的下巴,用他看不透的眼神玩味的盯我,"我可不许你胡思乱想。"
"彭尖,备轿。"虽然吩咐着彭尖他们,方应看却没有放下他勾着我的折扇反而稍带内力将我向他怀里引去。
"去……"哪字还没有问出口,方应看的折扇已轻轻挡住我的问话的嘴,"嘘一一别说话,陪本侯出去走走。"

评论
热度(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人是孤独到吐骨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