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七七七七-

[月歌]阳夜 吸血鬼

月歌
主阳夜
procella全员出镜
脑洞吸血鬼(伪?)
夜视角(第一人称)
略微ooc
日常的不日常



"那么,我先回房间啦夜桑~"郁君帮我把碗碟整整齐齐的摆放好,回过头来元气的对我说。
"嗯好的~谢谢你来帮忙郁君~"我也整理好了料理台,微笑着目送了他离开。
"然后……把点心给隼桑送去吧~正好海桑刚刚也泡了红茶呢。"我把烤好的曲奇放进点心盘然后向隼桑的房间走去。我们的队长大人一直很喜欢这些饭后甜点啊w
突然,就在我走过转角的时候,走廊的玻璃窗外忽然闪过一个黑影。我下意识的停下脚步看着窗外,漆黑的夜幕之下是远处的点点霓虹并没有什么黑影。也许是我看错了?我一边思索着一边敲开了隼桑的房门。
"哦,是夜啊。"海桑给我开了门。
"嗯~我做了曲奇就给你们送来啦,刚好配红茶呢~"隼桑一如既往的优雅的坐在沙发上喝着海桑泡的红茶,看到我端着曲奇进来笑容满面的说:"啊呀~夜做的曲奇~是我非常喜欢的点心呢☆"
"你能喜欢就好了~"我放下曲奇,海桑已经为我倒好了一杯红茶,"难得没什么事,夜也一起喝点红茶放松一下吧。"
"谢谢~那我恭敬不如从命了~"闻着红茶诱人的香味,我想着海桑泡茶的技巧又上升了一个台阶呢。
"轰一一!"外面突然传来了一声巨响,我惊得差点没有拿稳茶杯。
"打雷了呢……"海桑很淡定的看了看窗外,"之后大概有一阵暴风雨呢。"
我忽然想起刚刚在走廊上看到的黑影,啊……如果那不是我看错了的话,那黑影虽然一闪而过,但我模模糊糊的看到了好像是个人影呢……
"夜……"
"夜~!"
"啊!怎…怎么了?"我一不小心想的出神了,竟没有听见隼桑和我说话。
"夜想什么想的都出神了?都听不到我说话了?"隼桑用他略微撒娇又稍带好奇的语气询问我,我就把刚刚看到的黑影的事告诉了他。
"诶~人影啊~"隼桑饶有兴趣的挑了挑眉,然后不紧不慢的喝了一口红茶,"夜~你知道吸血鬼吗?"

………

"所以你就听完了隼和你说的都市恶魔吸血鬼的故事然后一脸惨白的回来了?"坐在公共房间沙发上的阳无奈的放下手里的时尚杂志,用一种同情的目光看着我。
"因为……是隼桑说的,不自觉的就……呜……真的有点恐怖啊。"我回想了在隼桑房间里他绘声绘色的伴着雷雨声的吸血鬼故事,又不禁打了个冷战。
"吸血鬼啊……夜你相信吗?"
"感觉好可怕所以我不敢相信……"
"也是呢,你比较怕这种东西呢。"阳又拿起手里的时尚杂志开始看,"这种传闻中的东西你不要太在意就是了。"
"是隼桑说的让我不得不信啊……"我苦恼的叹了口气,"说是经过千年的进化,吸血鬼也克服了自身的某些弱点,不再害怕白天开始活动,甚至有些可以像人类一样生活……"
"所以你已经是已吸血鬼存在为前提了吗?"阳一边翻了一页杂志一边问我。
"我……我也不知道啊……只是如果真的有吸血鬼可以像人类一样生活的话,那就是说他们也会吃饭喝水,不用吸血了吗?"
"……那是吸血鬼的问题了。"
"也是哦…不过血的味道完全不好啊,苦涩又血腥……如果只能吸血为生的话,吸血鬼其实挺可怜啊…"
"夜……"阳再次放下了杂志,用一种虽然认真但是又不太严肃的语气说道,"对吸血鬼来说的话,血是美味的啊。"
"诶?是这样吗……那就是也有味道了?嗯……怎么区分味道呢?是性别?血型?像是女性就会比较甜,A型血比较咸?"我莫名其妙的开始在意这个奇怪的问题,也许是因为我喜欢料理,对味道比较敏感的原因?
"我想应该和那些没关系吧,每个人的血有每个人的味道,和性别血型无关吧。"阳竟然一本正经的回答我没有吐槽,我忍不住呵呵呵的笑了出来。
"怎么了?…"看着阳不解的表情,我按耐住笑意,"没什么,只是我们竟然认真的聊这种话题,还蛮有趣的呢。"
"有趣?……你,不害怕了吗?"阳把杂志放在一边,托着脸看向我。
"哈哈,虽然隼桑说的故事有些恐怖,但是想想像人类一样研究味道的吸血鬼……意外的很有意思呢w"我笑呵呵的回答。
"诶……是吗?"阳放下托着脸的手,开始上下打量我,"这样的话,我想想……夜的血,应该是充满着甜味的甘美。"
"哈~怎么这么认真啊阳~"我微笑着回应他,"阳觉得我是甜的吗w"
"嗯~从脖子那里咬的话……最好吧?"
"诶,会很痛吧!真的咬下去的话……话说阳你怎么了w莫非你喜欢吸血鬼这种话题?一本正经的我都要以为你是吸血鬼了啊?"我一边开着玩笑一边去拿阳手边的杂志。
阳却突然拉住了我的手,在我耳边低语道,"不会痛的。"
我一瞬间慌了神,眼神失焦的看向阳。
"轰!一一"一道刺眼的闪电后紧随着一声震耳的雷声。房间的灯突然间熄灭。"停电?!"我大喊出来然后想要起身去查看,阳低沉又富有磁性的声音却在耳边响起,"不要动,夜。"
我不知所措的转过头去寻找阳,然后呼吸和心脏都仿佛在一瞬间冻结了。我看到阳那熟悉的紫色眼眸此刻在黑夜里荧荧发亮,散发着危险的光芒。我的身体本能的向后躲去,但阳那温热的呼吸和再一次低沉的耳语"不要动……"不容抗拒让我无法动弹。
"呼……"黑暗中我感受到阳的呼吸在我耳后和脖颈间掠过。
"果然……香甜的气味……"我的脖颈开始升温,呼吸也变得急促起来。我想说些什么但又不知道该怎么说,喉咙也像是被堵住一样只能发出"呼…嗯…"一类单调的音节。
"嗯……哈……炽热…又甘美……"阳断断续续的词语在我耳边回响,他惑人的低语和性感的嗓音让我的意识慢慢模糊,黑暗的恍惚中我好像又看到那个奇怪的黑影,他的眼睛好像也闪着紫色的萤光……




"夜……"
"夜桑…"
"夜桑!"
"啊!"我一下子惊醒。郁君和泪担心的脸庞映入眼帘。
"夜桑你怎么在沙发上就睡着了?很容易感冒的啊。"泪点点头表示赞同郁君,"小心…感冒。"
"啊……抱歉,一不小心……"我揉了揉还有些昏沉的脑袋从沙发上坐起来,模糊的记忆开始涌现,我愣了几秒钟然后着急的问:"阳……阳呢!阳在哪?!"
郁君被我吓了一跳,"阳他早就回房间了。倒是夜桑不声不响的在这睡着了……发生了什么吗?"
"不……没什么。"我失落的低下头,才发现手里还拿着那本时尚杂志。

是我做梦了吗?……
我站起身来准备回房间,"夜桑等一下。"郁君叫住我然后递给我一个手电筒,"刚刚因为雷电突然停电了,虽然很快就恢复了但是海桑担心又会突然断电,就找来了手电筒以防万一。这是夜桑的你…拿好……夜桑?夜桑一一"

我的身体又停止了运转,脑海里回响着一句话……
"很好吃哦,夜~多谢款待。"




一一一一一一一
熬夜爆肝产量我已经神智不清了
有错别字之类的话请无视吧
梗和灵感来源于某游戏的小片段
谢谢阅读
我要睡觉………


评论(3)
热度(47)
人是孤独到吐骨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