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七七七七-

[月歌]魔王不在的世界

魔王不在的世界 part5.

[突发脑洞]
[可能有ooc,角色是官爸的ooc是我的]
[原设不变,日常系偶像+我的脑洞]
[脑洞不破坏原设世界观]
[全员向+主隼]
[HE但会虐]
[不保证填坑]←重点【说填坑肯定会写完,不保证就真的不保证了】


 “是隼的短信呢。”泪歪过头。

  “始~外景辛苦了呢~我不能亲眼看到你在外景地的活跃真是非常的可惜啊……我和大说了好多次他都不同意我也跟去呢(  ;∀;)太死板了那个人。”

   “当然不行啊笨蛋吗!”阳这几天积攒的吐槽能量终于找到了发泄口,“再说为什么隼会知道始外景的消息啊,还去给大酱添麻烦真是的!”“嘛嘛,冷静点阳。”夜拍拍阳的肩膀,“我们早就习惯了不是么?”

   "为了努力工作的国王大人,我也要好好加油呢☆所以呢,我也在进行着爱与魔法的冒险活动,希望始也能给我爱的力量呢( ´ ▽ ` ) 隼”

  “哈?什么爱与魔法的冒险活动?就是在玩吧这个人!”

   “啊啊阳冷静冷静。隼桑难得有干劲呢,你就不要那么生气了。看到努力工作的始桑隼他进行冒险也是好……恩……?诶…?!为什么是冒险啊!一般来说不会出现冒险啊隼桑!”

   “嘛嘛,冷静点夜桑。”郁拍了拍陷入混乱的夜的肩膀。

   “夜你这个天然呆反射弧也太长了。”阳用非常残念的语气继续着吐槽。

   

    始拿回手机,“就是这样,隼不久前发了这条短信给我。所以我才会说你们确定隼不见了吗?”众人面面相觑,不知该说什么好。“那个,其实我也收到了隼的卡片。”泪在众人(除了始)瞪大眼睛的注视下拿出那张银色雪花底纹的卡片轻轻放到桌上。

   “诶?!----”瞬间炸锅的其他人。

    “泪……你不是一直在房里吗?什么时候收到了这卡片啊!”郁惊奇的问道。

    “今天在房间里……听到了声音……打开钢琴就收到了。”

      “……”

       “阳我知道你很想吐槽!但是这里就忍住吧!”驱看着阳扭曲的脸,感觉非常的不妙。“是啊阳!这里忍住吧!明明知道槽点太多了但是一一吐槽的话不知道会变成什么样啊!”恋和驱一人一边拍了阳的肩膀,“拜托了,忍住吧!”

      

------------------------------------------------------------

哦!终于写回去日常的感觉!吐槽万岁!

 
评论(12)
热度(8)
人是孤独到吐骨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