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七七七七-

[月歌]魔王不在的世界

魔王不在的世界 part4.

[突发脑洞]
[可能有ooc,角色是官爸的ooc是我的]
[原设不变,日常系偶像+我的脑洞]
[脑洞不破坏原设世界观]
[全员向+主隼]
[HE但会虐]
[不保证填坑]←重点【说填坑肯定会写完,不保证就真的不保证了】



       临近晚饭的时间点,procell的成员结束了一天的工作陆陆续续的回到了月之寮。宿舍里依旧是不安地沉默着,白田安安静静的窝在角落里,D君也像是进入冬眠期一样不声不响毫无动静。阳斜靠在沙发上,烦躁的来回拨弄着手机,海拿着一沓资料和大家打了个招呼就回房间去了,泪在房间里一直弹着钢琴,连郁也不敢去打扰他。

     “如你们所见……”站在门边的夜无奈的摇了摇头,“大家都无精打采的……”恋和驱同时缩回了探进屋里查看状况的脑袋,“这还真是……大灾难啊!”叹了一口气,夜的语调也低沉下去,“大家都非常的担心,但是现在谁也不愿意提起,所以大家就都陷入这种沉默的状态了。”

     “真的呢……完全不敢大声说话,感觉像引爆炸弹前的紧张感啊!”恋一脸严肃的说着,“喂,哪里来的炸弹!你的比喻太奇怪了啊!而且就算你是一脸严肃的表情但是你说的话完全没有严肃感啊,残念啊!”驱不自觉的脱口而出吐槽了恋,“抱歉夜桑!明明是这么严肃的场合,我们家的恋却这么残念真的是很抱歉啊!”吐槽之后驱马上就认真的向夜道歉。

       夜温柔的揉了揉两只的头,“没关系啦,你们能这么精神很好哦~”恋和驱在夜的抚摸下就像是被驯服的小动物,露出了完全被治愈的表情。“诶……我们是不是忘记了什么事?”恋转过头问驱,“恩……诶……啊!忘记了!”终于回过神来的驱慌忙对夜说,“始桑和春桑让我们来和Procell的大家说,今天的晚餐来gravi这里吃,葵已经帮大家准备好了!”“始桑还说关于隼桑的事情想和大家好好商讨一下!”恋补充着。

   

     于是,gravi和Procell聚在了一起,“隼的事情,下午回来的时候我已经听驱他们说过了,在我出外景的这几天还真是发生了不得了的事情呢。”始直奔主题开门见山,“但是,你们确定隼不见了吗?”“虽然我们也很想当做是他平常的恶作剧,但是隼确实……能找的地方已经都找了。”海看着身边的空座位,无奈的回答。“这几天都没有听到Procell里发出的奇怪的声音啊,我们还在想到底怎么了呢。”葵给大家端来了泡好的红茶接话道。“诶?我们经常发出奇怪的声音吗?”给葵帮忙的夜略微惊讶的询问着,得到的是自家组合全员无声的眼神赞同。

    “隼虽然平时言行比较不明所以,但是我想他不是会一声不响抛下组合突然离开的人。”始一边说着一边从外套的口袋里拿出了手机,“而且,今天在我结束外景准备返回的时候收到了这个----”始打开手机递给了海。屏幕上的收件箱里第一条清楚的显示着发件人“霜月隼”

      “隼的短信?!”

       


评论(5)
热度(14)
人是孤独到吐骨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