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七七七七-

[月歌]魔王不在的世界

魔王不在的世界 part3.
[突发脑洞]
[可能有ooc,角色是官爸的ooc是我的]
[原设不变,日常系偶像+我的脑洞]
[脑洞不破坏原设世界观]
[全员向+主隼]
[HE但会虐]
[不保证填坑]
有人等更新我就不好意思咸鱼了qwq
暗搓搓的更一点


procellaume在没有leader的状况下,开始了工作。
早饭后的晨会,简单的梳理了大家的行程,海看着沉默不语一脸愁容的成员,在心里默默的叹了口气后放下行程表,用少有的严肃语气说:"你们,打算用这样无精打采的状态去工作吗?用这样不像样的样子去见一直应援我们的饭们吗?"
"当然不是啊!"阳低吼了一声,"但是……为什么啊!还不回来……是想怎么样啊!"
"阳……"夜把手放在阳握紧的拳头上,想要他平静些,但他发现自己的手也在微微的颤抖着。
"阳,冷静点……"郁尽量用平静的声音说着,"海桑,抱歉……是我们没有调整好情绪。"
"总之不能这样去工作……等会在路上,都打起精神来!"海收起行程表,从凳子上站起来"准备出发了!"
阳,夜,郁也紧随其后站起身来,郁回过头对泪嘱咐道:"麻烦你看家啦泪。"
"恩。"泪点点头,目送着他们出了门。


泪坐在钢琴前,纤细的手指抚过一尘不染的琴盖,却迟迟没有打开开始弹奏。安静的房间里,没有一丝杂音。泪眨了眨眼,放下了在琴盖上的手,闭上眼睛轻轻说了句:"隼……"
突然那么一瞬间,传来了一丝窸窣的声音,如果不是这极度安静的房间,那是轻微的可以忽略不计的声音。
泪慢慢睁开眼睛,纤细的手指再次抚上琴盖,然后干脆的打开。黑白分明的琴键上,安静的放着一张纯白的卡片,银色的雪花暗纹显得格外优雅。泪将卡片从琴键上拿下来,看到了熟悉的自由而漂亮的字迹。

给可爱的泪:
哦呀★~泪好久不见~大家还好吗?
虽然这么说但是海他们应该很生气吧~
嘛……这也是出于各种原因呀。人生啊,总是充满着冒险和意外的呢。我也正在接受冒险的路上呢★~
总之不用担心我,也许很快就会回去了~我可是离不开海的红茶和夜的料理呢~还有始……为了国王大人,完美的始的dance live,我会努力的!
虽然现在很想摸摸你的脑袋,但是抱歉呢,请在等一段时间吧。等那时候,可以随意让你撒娇哦~在那之前,就麻烦你了呢。

评论(2)
热度(21)
人是孤独到吐骨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