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七七七七-

你挑我写回应文 03.春始

你点我写 03.春始
[新手上路尝试骑车,自行车,注意安全]
[如有不适,及时跳车,自行车应该摔不了]



午后,突如其来的一场雨,使空气变的湿润,灰蒙蒙的天空暧昧不清的卷着雨水吧嗒吧嗒的打在窗户上。弥生春看了看侧躺在窗下沙发上正沉入梦乡的队长,轻叹口气,"真亏你在雨声里还睡的这么香。"

睦月始本来是打算午饭后把six gravity的演出表再检查一遍的,没想到刚坐下没多久天空就慢慢的暗下去,随之而来一阵突然的大雨又扰乱了他的思绪。灰暗的像是夜间的天和吧嗒吧嗒的雨水唤起了他的睡意,不知不觉间始就躺在沙发上睡着了。
春轻轻的拿来了毯子给始盖上,然后顺势坐在沙发旁,出神的看着始的睡颜。长长的睫毛微微跳动,平时棱角分明英气逼人的脸庞此时显出了难得的柔和感。柔软的黑紫色发丝睡的乱了,春轻轻伸出手拂去始睡的有些凌乱的刘海。手指轻触到始微凉的额头,春脑内闪过一丝冲动的电波。
"还真是可爱呢……"
情不自禁的,春俯下身去轻轻吻在那微凉的额头上。
沉入梦乡的人仿佛感知到什么,睫毛轻颤,手指微动间,演出表从指尖滑落,发出了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
始微微睁开眼,看到春正笑意盈盈的看着他,恍了恍神用慵懒的略带沙哑的声音问道,"我…睡着了?……"
"是啊,国王陛下~"春笑眯眯的回应着迷糊糊的国王,始却已经看到了他在眼镜隐藏下眼眸深处的暧昧目光。
春捡起滑落的纸张在身后的桌上整理起来,始看着他的背影,不自觉的伸出手去揉向那蓬松的头发。
"下雨了呢……"
春放下演出表,转过头去拉过揉着他头发的手,"所以我的头发也更蓬松了是想这么说吗?"
"恩……很舒服哦。"始含着浅浅的笑意回答。
春有那么0.01秒的失神,因为始话里些许的笑意让他开始焦躁起来。春拉过始的手轻轻放在唇边,握着那骨节分明修长纤细的手指,然后吻进手心。
"春?"
那声音不温不火,却撩动起春眼底深处的那团火。没有反抗的国王陛下,实在是太诱惑了。
春靠近了还没有完全清醒的始,光明正大的吻上他的唇,然后依旧笑意盈盈的看着始,用他温柔低沉的嗓音说:"雨,好像暂时不会停呢……"
始伸出手去拿下了春的眼镜,在对方惊讶的眼神中,始抚摸着他柔软的脸庞,用大拇指轻轻摩挲着春眼角下的泪痣。
"偶尔想仔细看看呢……"
春轻笑一声,俯下身去。
"国王陛下想看多久都行哦~"






一一一一一
啊啊啊啊!好羞涩(///ˊㅿˋ///)
从来没开车的我,偷偷骑个自行车。
写完觉得挺……清水的orz
我只能写到这里了(救命明明脑内跑火车)
渣文笔抱歉了……
始越来越受了(真的!)
最后……年长好吃,大人的世界我不懂★

评论(3)
热度(13)
人是孤独到吐骨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