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七七七七-

[月歌]你挑我写回应文 02.郁泪

你挑我写 02.郁泪


"辛苦了!""辛苦了~""各位辛苦了~"
工作人员一边整理着拍摄现场,一边向周围人互相道着辛苦。水无月泪和神无月郁和各位打完招呼后,经纪人黑月大带着他们离开了摄影棚。
"拍摄辛苦了~"黑月给他们递去两瓶水,"之后就没有安排了,可以休息了哦。没什么安排的话等会就载你们回宿舍。"
"谢谢黑月桑!"郁接过水,轻轻的拧开瓶盖然后递给泪,"不过我稍后和泪约好了,晚点我们再回宿舍。"
"恩。"泪轻轻的附和着,"约好了呢。"
"这样啊……那我就先回公司好了。你们要注意安全早点回去哦。"黑月又叮嘱了两人一些要注意的事情然后驱车离开了。

"那么~"郁转过头去看着泪,"我们先去哪里呢?"
"郁君觉得呢?"
"恩……为了让得了感冒的夜桑快点回复精神,我们年少组也要出击了!……话虽如此,可是我们应该做点什么呢?"
"隼说要给夜一件只要穿上然后睡一觉就会恢复精神的连体兔子睡衣。"
"隼桑的那个恶趣味已经被海桑和阳合力驳回了。"
"海给夜买了感冒药。"
"希望吃了药夜桑能快点好起来呢……"
"阳代替生病的夜做饭。"
"希望明天不要再吃咖喱了,虽然味道挺好的。"
"恩,同感。"泪认真的点了点头,"夜做的布丁……我很喜欢。"
"夜桑做的料理都特别好吃呢!啊……已经开始想念那种味道了……"
"布丁的天使……"
"恩……夜桑为了我们一直辛苦的忙碌着,我们必须做点什么呢!"


"郁君。"泪盯着橱窗里的布丁,目不转睛。"买布丁回去怎么样?"
"恩?布丁啊……"郁微微歪了下头思考着,"夜桑也喜欢吃甜食,做的点心也很好吃,送他新品布丁应该也不错~"
"……"
"怎么了泪?"
"不行……"泪转回盯着布丁的眼睛,"这个不够呢。"
"唔……好像能明白。虽然布丁也不错,但是总觉得还不够呢……"
"……"泪失望的微微垂下眼帘。
"啊…不要气馁啊泪!商店街还很长,我们慢慢看,总会找到适合的~"郁马上安慰着泪,"前面还有很多店呢,我们继续看吧~怎么样泪?还能走吗?要不要先休息一下?"
"没关系,我们继续看吧,一定要找到……"泪抬起头,茶色的眼眸中透出坚定的目光。
郁轻轻揉了揉泪的脑袋,"恩~不过累了的话随时说哦,不可以勉强。"
"恩,我知道了。"
"那我们继续找吧!让夜桑快点回复精神~"


"这个……"
"这个……"
"就是这个了!"年少组看着眼前的货架,一拍即合。
"一起来努力完成吧!"
"恩!"
夜幕降临,街道上的灯光开始亮起,郁拉着泪,泪抱着礼物,两人踩着星星灯光向着宿舍赶回。
"郁君一一"
"什么事?一"
"夜……会喜欢吗?"
"当然啦!夜桑一定非常非常的喜欢的一一不用担心一一"
夜风呼呼的吹过少年的发间、脸庞和紧紧相牵的手,微微渗出的汗水在霓虹灯的照耀下透出青春的光芒。怀着感谢与祝愿的心情的少年,闪闪发光。





一一一一
年少组在晚饭时准点到达☆
夜桑收到了年少组亲手制作的厨师月兔☆
夜桑感动的快要哭了并且给予了可爱的两人大大的拥抱☆
郁决定以后要泪多加锻炼因为跑不出百米泪就大喘气了~

评论(10)
热度(17)
人是孤独到吐骨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