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七七七七-

[月歌]你挑我写回应文 01.海隼

你挑我写 01.海隼

秋天的晚上,微微有些凉意。
文月海站在公共房间的窗台前,静静的凝望着天空中星星点点的光芒。晚风轻柔的吹来,带着舒服的清凉。
"海~"霜月隼踱着步走来,用他特有的轻挑但不轻浮的声音唤着名字,然后优雅的坐下,"一个人看星星?让我也加入吧?~"
"怎么了?魔王大人又无聊了?"海转过头看着轻笑的隼,无奈又宠溺的回问。
"恩~只是觉得这么美丽的夜空,一个人欣赏太可惜了哦~"
"好好~那我就和魔王大人一起欣赏吧~"海走到隼旁边的座位坐下,"说起来其他人呢?不如让大家一起来赏星?"
"阳和夜回去奈良了呢,郁大概为了田径比赛去训练了,泪应该在房间弹新曲,好像很喜欢新的歌呢。"
"这样啊……那么就只有我们比较闲呢。"
"大家啊,都像宝石一样有着自己的光芒。互相碰撞互相扶持,一起向前走着。每天都积累着光芒,比星星还要耀眼呢~"
"难得你说了好话呢~不过确实呢,大家都非常的努力,一直都在加油,都在很好的成长呢……"
"不愧是procell的爸爸呢w"
"我只是真的很开心大家的成长啊~"
"那么……我们爱操心的爸爸,你呢?"隼转过头,带着深意的笑容看着海的眼眸。
"我?"海不明所以的看着隼,"我怎么了?"
"恩……想说的话我随时都能听你说哦,什么事都行哦~"
"真是的……"海叹了口气,转回头去看着夜空,"隼你到底想说什么呢……"
"恩?~"
"……"
隼突然凑近了海,用手指轻轻的挑过海的下巴,"海你明明知道我想让你说什么~"嘴角还挂着轻挑的笑意,但是萤绿的眼睛里却透出深邃的目光。
"但是海不想说的话,我就好好看星星了呢。"隼收回手指,又回复了悠闲地赏星状态。
海被那认真的目光盯的愣了几秒,然后轻笑了下,缓了一口气,"没什么只是想起来过去的一些事,只是偶尔想到而已。"
海伸手揉了揉隼柔软的头发,"现在和大家在一起很幸福哦。"
"恩~我也是哦。"



"海~"
"怎么了?"
"说了好多话有点渴了呢~"
"……好好~我去泡茶~"
"恩~☆"


一一一一
海隼
海尼偶尔回想起初恋的情节
魔王很爱大家
其他自己yy我不负责啦啦啦

评论(2)
热度(14)
人是孤独到吐骨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