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七七七七-

[月歌]魔王不在的世界 02.

魔王不在的世界 part2.
[突发脑洞]
[可能有ooc,角色是官爸的ooc是我的]
[原设不变,日常系偶像+我的脑洞]
[脑洞不破坏原设世界观]
[全员向+主隼]
[HE但会虐]
[不保证填坑]
一一一困的和狗一样还是更一点一一一

procell……
全员不知所措……
队长,魔王,隼就这样莫名其妙的不见了?没有人能接受。
"这太奇怪了!"阳一下子坐在沙发上,生气的喊着。
"隼桑到底怎么了啊……已经三天了啊……"夜着急的在电视上来来回回的走着,眼里是抑制不住的担忧。
"海桑,现在的情况该怎么办啊?黑月桑说完全联络不上啊……"郁合上手机,无奈的坐下。
"还是联络不上吗……"海紧闭着眼睛,紧皱的眉头已三天没有舒展了。
"难道真的去了魔界吗……啊啊……隼桑,平时总是挂在嘴边的,难道……"夜停止了来回走动,对着沙发上神情紧张的三人试探性的说。
"夜,别说傻话。那种地方不可能有的啊。"阳缓了口气,无奈的回应着。
"啊啊啊!这可怎么办啊!隼桑,你到底跑去哪里了啊一一一一"
"明天……"一直沉默的泪开口了,"明天off就结束了。"
Off,12月伊始procell轮到了三天的off日,经纪人黑月大说这是为了犒劳大家11月的辛苦。然而因为莫名消失的隼,没有一个人好好享受了这难得的假期。
现在,off日就要结束了,意味着工作又要开始了,也意味着,再找不到隼,procell不仅无法展开正常的活动,而且也许……真的会出现在新闻播报里。全员更加焦虑,可又无计可施,空气中不安和压抑的感觉越来越重。
"海,看看这个。"泪递给海一本行程表。
"这是?"
"我在隼的房间里找到的,好像是我们最近的成员行程安排表。"
"谢谢你泪……可是,现在隼不在,有行程表也没用啊……"海接过表,连检查的精力都没有。
"你仔细看看。"泪在桌边坐好,"特别是隼的行程安排。"
"……"海打开行程表,找到隼的时间安排看下去。
"!"海发出来惊讶的声音,旁边的阳和郁马上问道:"怎么了?"
"隼那家伙……"海将行程表递给两人,示意他们看,夜也急忙凑上前去查看。
"!"
"隼……到底在想什么啊"

那份行程表上,隼的安排特别多,尤其是11月下旬几乎是满场的工作,现在看起来就像是,隼故意将工作集中起来做一样。然后,在11月就提前超额完成工作的隼,竟然在12月前半期都没有工作安排!
五个人对着这份行程表,再次陷入沉默。
"……难怪我上个月觉得总是不在宿舍里见到他喝茶,这么多安排一直都在外面跑吧?"阳说完像后躺去,"所以在摄影棚和录音室才会那么活跃的折腾我们啊……"
"隼桑……"夜看着行程表,难过的垂下眼帘。
"隼……这分明是有计划的提前做工作啊。到底……想干什么啊!"海把表格往桌子上一拍,生气又焦虑不已。
"隼桑的想法,我们一向是猜不到啊……"郁拍拍海的肩膀安慰道。
"……"泪泪揉着怀里的白田,轻轻的叹里口气。



一一一我万一写的太虐he不回来了怎么办(挺尸……)困………

评论(5)
热度(18)
人是孤独到吐骨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