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七七七七-

[月歌]魔王不在的世界

魔王不在的世界
[突发脑洞(隼)]
[可能有ooc,角色是官爸的ooc是我的]
[原设不变,日常系偶像+我的脑洞]
[脑洞不破坏原设世界观]
[全员向+主隼]
[HE但会虐]
[不保证填坑]



11月。
霜月。
six gravity和procellaume从11月伊始,每天都是手忙脚乱鸡飞狗跳。要说原因的话,只有一个一一霜月隼。
魔王大人进入自己的月份后,比平时更加的兴奋。不仅是说"好闲啊"的频率增加了,而且想法越来越电波,夸张到连夜和泪都开始吐槽他的地步。
连gravi都被魔王大人连二连三拖下水让始感到非常头疼,但是又对狂热粉丝隼无可奈何。就这样闹腾的翻天的11月伴随着"白色恐怖"迎来了结束。

"驱~"
"隼桑!……怎么了?"师走驱紧张的看着笑眯眯的魔王大人,不知道怎么自己突然被盯上了。
"驱啊~明天就是12月了呢。"
"是的!我很抱歉!没想到这么快就……"
"哈哈,为什么要道歉啊~来,交接的拥抱!"隼优雅的张开双臂期待的看着驱。
"原来是交接啊……吓了我一跳隼桑!"驱说着过去给了隼桑一个大大的拥抱。
"不然呢?"隼笑着摸摸驱的脑袋,"虽然很舍不得,但是必须要交给你呢……交给你了驱~加油哟☆"
"是!我会加油的!"
"嗯嗯~你这么有精神我就放心了~我就可以安心回去魔界……"
"隼……不要在年少组面前说些奇怪的话啊。"文月海一边摇着头表示无奈一边打断了隼的话。
"啊,海桑~"
"恩~12月了呢,驱要加油哦~"
"是!我会的!"
"诶~海真是薄情呢。11月才刚刚过去,我还没有玩……不对,我还没有好好让大家享受11月的魅力呢。"
"刚刚你已经把心里话说出来了好吗?"叶月阳也是无奈的进行着吐槽,"再说,我们已经实实在在的"享受"了11月了。"
"真是的~阳~我可是深爱着大家啊。"
"你只是想找人来玩好吗……"
"哦呀~被发现了吗☆"
"……"
"啊!阳,冷静啊!"长月夜马上阻止了举起拳头的阳,海在旁边帮忙圆着场。
"真是的~我只是深爱着和大家在一起的时间和空间呢……"


在那阵闹腾之后,第二天,霜月隼不见了。

海在打开房门前还在想着等下要怎么叫醒赖床的队长,然而在开门的一瞬间就愣在门口一一明亮的房间里空无一人。
"等等……?隼难道已经起来了?"
震惊的procell在找遍整层楼还没发现他们的队长后集体陷入沉默。
这简直是超越魔法的不科学了。
procell的队长,霜月隼,一大早就起床而且还外出了?简直是天方夜谭。

"怎么样,海桑?"夜着急的问刚挂电话的海。
"春说隼没有去gravi那里,经纪人也说没有接隼出去。"
"隼桑到底去哪了啊……不会又是什么突然的整蛊游戏?"神无月郁忧虑的猜想着。
"不会的,这不是游戏。"
"泪?"
水无月泪放下怀里的大和,继续说,"隼,应该是离开了……"
"诶?……离开?……"

泪说的是对的。
隼已经三天没有出现了。
霜月隼,和结束的11月,一起消失了。

评论(4)
热度(21)
人是孤独到吐骨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