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七七七七-

[月歌]仿官段 黑组全员 欢乐日常向

仿官方段子第三弹
基本无ooc
[来交换搭档吧✧]
黑组全员 欢乐日常向


恋:听说procella在玩交换搭档的游戏呢!
驱:诶一一交换搭档?好像很有趣啊。
恋:交换搭档啊……(沉思)
驱:怎么了恋?
恋:如果交换搭档的话,驱想和谁呢?
驱:唔……葵桑吧~爽朗的王子大人我很羡慕啊!
恋:我的话……除了新都可以吧。
驱:……新桑……


春:交换搭档?好像很有趣呢。
始:……
春:始没有兴趣吗?
始:不……只是为什么突然要交换搭档?
恋:是隼桑提出来的,procella好像玩的很开心~
始:隼那家伙……刚刚跑过来发疯就是因为这个吗?
驱:呜哇……已经被始桑制裁了吗?!隼桑!


葵:交换搭档?
驱:是的!现在正在决定新的分组!
新:……我有葵就够了。
葵:新你能这么说我很开心哦~我也是,搭档的话果然还是只有你呢(kirakira✧)
恋:出现了!葵桑的闪亮王子!啊!在发光啊!
驱:恋一一明明不是对你发动的,你为什么会中招啊!恋!!


驱:太好了!和葵桑搭档!
葵:驱请多指教了呢~(kira~)
驱:哦哦!这个闪亮的王子!葵桑!好帅啊!
春:哈哈,驱很开心的样子呢。和恋搭档
,我也很开心呢。(kirakira)
恋:出现了!春桑和葵桑的迷之闪亮!!
新:始桑,那边好耀眼啊。
始:……是呢。


春:这样就分好了新的搭档呢~
恋:始桑和新完全就是黑色组!
新:意义不明的定义啊粉毛的家伙。
驱:这样说的话……始桑和新桑是黑发组,我和葵桑是柔顺组,春桑和恋……
始:乱毛组。
春:为什么是用头发来命名?而且我的头发只是蓬松而已哪里乱了啊?
恋:这可是我引以为傲的时尚发型!
新:引以为傲的粉色?
恋:新!一一


葵:新就不要再欺负恋了。
新:并没有欺负啊。
恋:我抗议这种组合命名!
新:那就换个方式。唔……葵和驱是金色组,我和始桑是黑色组,恋和春桑是……
始:彩色组。
驱:始桑连续两次惊人的发言!并且一针见血?!
恋:彩色……(晕倒)
驱:恋!一一
春:所以说为什么有那么奇怪的组合名啊!


恋:说起来,为什么突然开始了这种话题?(奇怪的组合名话题)
驱:好像是你说起来的哦。
[画面回放中]
恋:……竟然是我!!!
新:真是残念啊。
驱:恋!振作啊!虽然你很残念但我们不能没有你啊!
葵:哈哈哈…还真是热闹啊。
始:太吵了……
春:明明始刚刚自己也玩的很开心……啊,始…好疼✧

评论(4)
热度(23)
人是孤独到吐骨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