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七七七七-

月歌 仿官段 白组 欢乐日常

仿官方段子
基本无ooc
[来交换搭档吧✧]
白组全员 欢乐日常向


隼:好闲啊……
全员光速逃跑中!!!
(被大和扒住晚了一步的泪)
泪:隼……
隼:泪啊~不觉得很闲吗?
泪:不觉得哦。
隼:诶~~可是我觉得好闲啊,不如来做些 有趣的事吧~大家☆
泪:请不要把我当做人质。
众:隼你快放开泪!

②救下人质泪之后
海:所以你想做些什么呢?
隼:嗯……来交换搭档吧!
众:诶?一一
隼:偶尔换换搭档不是也很好玩吗☆
阳:是要怎样啊?
泪:不想和郁君分开……
郁:泪……没关系的!就算不是搭档了我也
会一直陪在你身边的!
夜:并不是真的换搭档的!泪不要难过!
阳:突然开始分离的气氛?!

③分组中
隼:那么~郁和我搭档☆
夜:请多指教了泪~( ´▽` )
海:我和阳一起呢。
泪:夜桑……(安心的蹭过去)
隼:哦呀,郁也和我来一个搭档的拥抱如
何?(期待)
郁:那……隼桑请多指教了!(大力拥抱
了)
海:……
阳:我们就算了。


隼:有点渴了呢……
海:要红茶吗?(准备去泡茶)
郁:啊,海桑我来吧。
海:啊……现在隼和郁是搭档呢。
隼:郁泡的茶呢~~
海:总觉得我少做了什么啊……(没泡茶)
阳:已经变成日常习惯的跑腿?


夜:我做了蛋糕呢,可以和红茶一起吃
哦。我去拿过来~
海:我来帮忙吧!
夜:没关系的~
海:让我做点事情吧!总觉得少做了什么
很不舒服啊。
阳:平时都在做什么啊?!已经变成超越
习惯的习惯了?
泪:海……真辛苦呢。


泪:夜桑,我来帮忙收拾。
夜:谢谢你泪~
泪:蛋糕……很好吃。
夜:那就好~我还担心会不合你的口味呢~
泪喜欢甜食的吧?下次再做给你吃
哦( ´▽` )
泪:好羡慕阳啊。
夜:嗯?为什么?
泪:可以每天吃夜桑的料理,羡慕。
阳:我也是会自己做的哦。
泪:盯一一
郁:阳的话,大概只会每天吃咖喱吧。
泪:(点头)
阳:我=咖喱的梗可以不用了吗?!
夜:啊哈哈哈………


隼:如果可以的话我想换到gravi去呢……
海:为什么?
隼:那样就可以更方便的接近始了啊!
可以看始工作……还可以一起吃饭…!
现在立刻去和gravi的人交换吧!
郁:隼桑!冷静啊!(拉住)
泪:那样的话直接和始桑搭档不是更好。
隼:……!泪!居然还有这个方法!啊……
和始搭档……和始一起…!!春呢?春
在哪?春一一
阳:隼你到底把自己放在什么位置啊……



ps:
1.在隼找到春之前就被国王的铁爪功制服了。
2.分组是我抽签决定的!意外的是第一次抽完居然是原配!!!(完全惊呆)年长组年中组年少组完全没换!!!这大概就是命运吧!(感动的泪目)








评论
热度(35)
人是孤独到吐骨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