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七七七七-

月歌 日常段子 全员欢乐向 阳夜

仿官方段子
基本无ooc
灵魂互换梗
互换后名字加()
即(夜)→身体是夜但是灵魂是阳
白组全员主阳夜


(阳):……
(夜):……
(阳):诶?!……发生了什么?阳QAQ
(夜):冷静点夜!这种事肯定那家伙干的!

②(阳)(夜)马上去公共房间找到了正在悠闲喝茶的魔王大人。
(夜):[大声喊]隼!你到底做了什么啊?
(阳):[想要扯住快要爆炸的阳]阳……
隼:哦呀?这是怎么了☆?
(夜):不是"哦呀"的时候好吗?快让我们恢复原状啊![抑制不住的吐槽力]

③解释了现状后
隼:哦☆呀~
海:诶?
郁:诶?!
泪:[盯一一]
(夜):所以说不是"哦呀"的时候了!快让我们恢复好吗?[怒气↑]
海: (°ー°〃)……
郁:∑(゚Д゚)?!……
泪:夜桑……
郁:居然吐槽了!!!夜桑!!!
(夜)……


(夜):你们的重点是那里?!
(阳):阳……不要太生气了。隼桑,拜托了……请想办法解决好吗?
众:……
(阳)(夜):?
郁:夜桑吐槽就算了!阳居然用那种表情拜托隼桑!!!
海:虽然知道是夜……
泪:这个画面也太可怕了。
隼:很有趣啊w


(夜):这是今天又一次的杀意……[举起握拳的右手]
(阳):啊啊啊!阳冷静啊![按下举起的拳头]隼桑请不要闹了,快点帮我们恢复吧QAQ
郁:[捂住泪的眼睛]泪!现在不能看(阳)!
海:这个画面真的是太可怕了……
隼:www嘛嘛嘛,不要着急啊~

⑥得知大概第二天会恢复的众人
(夜):虽然已经见识到很多超自然的事了,但是这种事也太不科学了!
(阳):幸好明天就能恢复了……我还担心万一恢复不了该怎么办……阳,可以不用担心了~
(夜):当然会恢复了!要保持这种状态我可受不了!
(阳):是呢……阳的身体健壮脸又帅气,我的身体比较单薄脸又普通……确实是不搭配阳呢……
(夜):……啊啊!夜我不是那个意思!
………[安慰中]
众人:……
海:隼,无论如何一定要让他们恢复啊……
郁:画面实在是太冲击了……
泪:有点有趣呢……
海&郁:诶?!
隼:不觉得很有趣吗☆


(阳):啊,是时候准备晚餐了。大家,想吃什么吗w?
泪:……
郁:虽然很对不起,但是我现在只能想到咖喱!
海:除了咖喱没有选择吧?
泪:[对着(夜)]布丁……
(夜):可是我只会咖喱啊?
(阳):我会做布丁的泪~然后大家都要吃咖喱吗( ´▽` )?
泪:阳……咖喱……阳……咖喱……
(夜):拜托不要把我和咖喱划等号!


(夜):夜也是,不要用我的脸做这种表情( ´▽` )啊……
(阳):诶??可是……不自觉的……很奇怪吗?
(夜):不是奇怪的问题……
(阳):( ´▽` )?
(夜):………海,郁,泪,我突然明白了你们之前的感受。这是我第一次觉得夜是夜真是太好了,也是我第一次这么不想看我自己的脸。
海,郁:同感!
泪:赞成。
隼:哈哈哈哈哈哈阳你真有趣。

第二天恢复正常的夜被海,郁,泪热情的拥抱了。
夜:抱歉让大家担心了,已经没事了哦( ´▽` )
郁:太好了!是夜桑!真正的治愈力!
泪:太好了呢。
阳:总觉得对我很过分啊……
隼:偶尔这样不是也挺有趣的吗☆?
阳:隼!
海:太好了呢,这样正常的procella……(远目)







评论(5)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人是孤独到吐骨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