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七七七七-

[原创|我萌的cp最可爱] [剑网三同人]

[原创|我萌的cp最可爱] [剑网三同人]
(抽签决定cp_(:з」∠)_抽到什么写什么!拉郎配拉郎配了bgblgl都有脑洞!任性!今晚抽到秀秀和东都狼!)

天策X七秀 BG

夜晚的扬州城内灯火通明,熙熙攘攘的街上人头攒动。七雨铃却只是静静的坐在街边,倚靠着微凉的墙壁,注视着来来往往的人群。
她已经在扬州城等了三天了,从天微亮的窗口张望到闷热的晌午,从落雨的屋檐凝望到烛火燃起。
"千万不要出什么事啊……"七雨铃悄悄握紧膝头的双手,在心中不断的祈祷。街道上热闹而嘈杂的人声如海浪般不断拍打着七雨铃紧张的神经,她害怕在这人海中与他错过。
在收到信件知悉他会路过扬州后,七雨铃就马不停蹄的赶到了扬州,希望能在这里见上他一面。哪怕只是匆匆的打个照面,说上一句话她也心满意足。只是想看到他平安无事,只是想在投入他的怀抱听他有力的心跳声……
"叮…叮铃铃……"七雨铃在阵阵人海声潮中隐隐听到了熟悉的银铃声,她屏住呼吸仔细分辨着那微微的铃声。
"叮铃铃……叮铃铃……"没错!这是七雨铃送给他的银铃声,这铃铛是上次分别是七雨铃亲手为他系好的,和自己腰间的正是一对。是他!他就在附近!
七雨铃猛地站起来,循着铃声拨开人群慢慢靠近。"叮铃铃…叮铃铃!"转过街角,铃声愈加清脆,迎面而来一队整齐严肃的人马,为首的二人正认真的商谈着什么。七雨铃眼眶一下就红起来,用略微打颤的声音喊出来:"破云!"
天破云惊讶的抬头看去,看着来人不可思议的说:"铃儿!……你怎么在这里?!"七雨铃忍住即将夺眶而出的眼泪,直直奔过去扑进天破云的怀里,用哽咽的声音喃喃到:"破云……我等了你好久……我好怕你出什么事……"天破云不知该如何是好,不知所措的拍拍她的头然后安慰道:"我没事,我们在商量事情呢,铃儿……你先去别处等等好吗?"可是七雨铃却不肯松开紧紧抱着他的手,深深埋在他的胸口,轻轻的啜泣着。
"铃儿,这么多将士在,你别胡闹。"天破云叹了口气狠下心来拽开她的手,严肃的和她说。七雨铃委屈极了,豆大的眼泪开始簌簌的往下掉,"可是…可是……呜呜呜呜呜……"天破云又着急又心疼不知该如何是好。
"破云。"
"是!"
"七姑娘特意来见你,你且去陪她无妨。"
"可是……"
"事情大致已商议妥当,你不必过分操心。"
"可是将军……"
"怎么,不愿听本将的话了吗?"
"怎会不听将军!但……"
"众将士也疲累了,明日还要启程出发,今晚大家就好好歇息吧。"
"……是!"
七雨铃抹抹眼泪,感激的向天将军欠身行礼。"快去吧,其他人也可以随意歇息,记得准时回驻地!"
"是!"
七雨铃又再次紧紧的抱住天破云不愿放手听着他炽热的心跳声,天破云也终于放下负担同样紧紧的怀抱住她,感受她温柔的发香。


扬州河畔边,两人什么话都没有说,只是紧紧的牵着手,感受着对方的温热。
"铃儿……"
七雨铃又靠近了他一步,挽着他的臂膀,垂下眼帘消沉的说:"你的手臂又受伤了……"
天破云伸出另一只臂膀怀住她:"铃儿,我答应你一定会好好保护自己。但是,男儿有不得不抛头颅洒热血的时候……那时候你也要答应我,好好活下去。"
七雨铃握紧了他的手,没有说话,她抬起头,仔细的看着天破云的眉眼,想要把他的模样刻在心里。可是眼睛却不争气的模糊开来,泪水不停坠落。
天破云吻在她的额头,吻在她的脸颊,然后为她拭去泪水,深情的在她耳边说:"铃儿,我爱你。你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
身后是熙熙攘攘的还欢乐喧嚣的街市,安静的河畔边,两人紧紧的拥抱,深情的相吻,像是做着最后的离别……



…………为啥写成be了!!!!摔qwq
我喜欢秀秀姐姐啊!!!嘤嘤嘤……

评论
热度(2)
人是孤独到吐骨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