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七七七七-

我萌的cp最可爱


唐门X万花

入夜,万碧心静坐在桌前,默写着今日刚习得的药方。烛火摇摇曳曳的与清辉的月光融合在一起,映照着她认真又略带稚气的脸庞。
蓦然,一个精巧的铃铛般大小的铜器落到烛台边,烛火惊的微微晃动着,雕刻着精妙花纹的铜器竟然在不停的旋转着。万碧心却未被这突如其来的奇怪事物吓到,她不慌不忙的放下手中的笔,然后一边扬起温柔的笑容一边站起身来环顾四周。
皎洁的月光被一阵可爱又挠人的笑声扰破,半开的窗户上一个调皮的马尾晃晃悠悠的出现,紧接着一个嬉笑着的少女倒挂在屋檐上,笑嘻嘻的向万碧心说道:"碧心碧心,我在这呢!"
这回可是真的把万碧心吓到了,她赶忙跑到窗户边把窗户打开,着急的训斥着:"你怎么跑到屋顶上去了!太危险了!万一摔伤了怎么办?快下来快下来!"
"嘿嘿嘿,没事的你放心~诶……嘿咻!"唐千羽身行灵巧的翻下窗来,稳稳的落在窗台上,"再说就算我摔伤了,正好就留在你这里疗伤不也挺好吗~嘿嘿嘿~"唐千羽顺势坐在了窗台上,斜靠着窗框,一条腿踩在窗框上,另一条腿调皮的晃荡着。
"别瞎说,哪有人想受伤的…"万碧心一边嗔怪着一边走近唐千羽,"怎么这么晚了过来这里?你又是自己偷跑出来的?""是啊。"唐千羽反而底气十足的回答,"前几日谷里来我们堡送药时,你不是没有来吗?所以我就来找你了~"
万碧心抱歉的垂下眼帘,"我本想去,可是膝着实有些痛,我若跟去必会耽误行程,师傅也吩咐我好好休息,我才没有去……千羽莫要生我的气………"渐渐低下去的声音满满的都是抱歉,唐千羽忙说"我当然不会生你气啊!我听师兄说你是在外采药时间过久,才伤了膝的……所以我给你做了个好东西!你看!"
唐千羽从身后的背包里掏出一根铜棍拿到万碧心眼前,"这是……?"万碧心疑惑的盯着这根铜棍不明所以。
"诶嘿嘿,这可是我的得意之作!可以帮你采药的!"唐千羽按动棍上的机关,突然铜棍展开成一个大剪刀的形状,"碧心你用这个就可以直接割下草药不用跪下采了!而且按一下就会收回去你带在身上也很方便!"唐千羽眉飞色舞的解说着,万碧心听完惊讶的问道:"所以你这一阵子一直不出门的原因是因为给我做这个吗?我还以为你是生我的气了才赌气不出门……"唐千羽收起她的得意之作放到万碧心手里,"我怎么可能!生你的气呢!碧心你真是瞎操心!"
万碧心拿着这个奇怪的采药器,不自觉的笑出声来,:"是是是,千羽怎回生我的气,是我想多了。""嗯哼~"唐千羽摸摸自己的马尾辫,脸微微泛红,"还有……这个……"她又从包里拿出一叠东西,递给万碧心,"这个也给你……"
万碧心接过来打开一看,是一对棉护膝。虽说是护膝,但是缝纫实在是……不忍直视。"我实在做不好这东西,师姐教我半天我也只能缝成这样……不过我放了很多棉花很软和的!丑是丑了点……你就凑合一下……"唐千羽也不忍直视那歪七丑八的护膝,说完不好意思的扭过头去小声嘟囔:"不想要的话也没关系……确实挺丑的……"
万碧心看着怀里的丑护膝,柔声说:"我很喜欢,谢谢你千羽。"然后轻踮脚尖,柔柔的在唐千羽微红的脸颊上啄了一口。
唐千羽愣了一下,摸摸自己的脸转回头去看笑意盈盈的万碧心,傻呵呵的说:"不,不客气呀……诶嘿嘿…嘿嘿……"
"那桌上的那个铜器也是你做的?"万碧心歪着头问道。唐千羽一边从窗户上跳下,一边说:"那个是逐月师兄做的,我看着好玩拿来逗你开心的~"
"诶?被发现了你师兄又要给你训话……"万碧心话没说完,桌上停止转动的铜器突然发出咔咔的响声,然后猝不及防的展开来。反应极快的唐千羽迅速挡在万碧心面前进入进战状态。
"难道是暗器?!"万碧心惊讶的抓住唐千羽的衣摆问道。"不会啊……这个不应该是暗器的!"唐千羽定睛观察着"我去看看。""千羽小心啊!"唐千羽慢慢靠近书桌,终于看清了那铜器的真面目。
"哈?"唐千羽惊讶的喊出来,万碧心马上跑过去着急的问:"怎么了!"目瞪口呆的唐千羽指着铜器,"没想到……没想到……"万碧心忙看向铜器,展开成荷花状的底座上托着一颗晶莹剔透的宝石,下面刻着清晰的四个字:追星逐月。
万碧心瞬间明白了什么,转回头看着目瞪口呆的唐千羽,"没想到师兄喜欢师姐啊!"两人异口同声的说道。
"啊啊啊啊啊!完了!这回逐月师兄一定会把我打死的!"
万碧心无奈的叹口气,心里默默的想要不要告诉星月师姐呢?

评论(1)
热度(3)
人是孤独到吐骨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