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七七七七-

与君长诀

11.


      三清山的这场雪下了两天。

      我和师门一起吃完午饭后,在师兄关切的目光中喝下每日例行的药。那药苦的仿佛化尽了世间的苦涩,刺的我五脏六腑都翻江倒海,连最爱的莲花酥也食之无味了。

       从我醒过来开始,每天都要喝这些难以下咽的药。已经感觉自己变成了一个皮囊,里面全叮叮当当的药罐子在嘎嘎作响。我拖着身体里数不清的苦药罐爬上床,听着窗外窸窸窣窣的落雪声睡着了。

        

       清冷的味道。

       迷迷糊糊的好似闻到了一股清冷又熟悉的味道。带着些许雪的冷意,但是这清冷又安心的感觉,定是我想念了许久的,他的味道。丝丝缕缕将我包裹住,一股凉意戳了一下我的脸又蓦地收回了。我缓缓睁开眼睛,看到方应看正在给自己的手呵着热气。

        傻瓜。

        我从被窝中伸出手抓住他冰凉的手指,他紧握住我温热的手却蛮横的把我的手塞回被窝。

        "冷。"他低沉声音只说了这一个字。我看到他发梢肩头半融化的雪花瓣,他冻的微红的鼻尖,他骨节分明修长好看的手指,他的一切都在我面前,我只能轻声"嗯"的回应了他,然后眼泪不听话的跑出来,我很还是很没出息的哭了出来。






再短也是更新QAQ!

我会继续勤奋更完的!!!

评论(6)
热度(11)
人是孤独到吐骨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