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七七七七-

与君长诀

7.



       然而命运大概是一个以作弄人为乐的不讲理的神明,还未等到方应看寄来的书信,死亡的判决书却先一步送达。

       

        难得的无梦之眠却被外面的吵闹声惊醒。我愤懑的揉了揉眼睛艰难的从软榻上半坐起来,窗棂上映照出凌乱的人影,迷迷糊糊见终是听到下人们的喊叫声:"快来人啊!有刺客!"

       我短路了零点几秒,被强制开机的大脑还没有完全运转以至于完全解读现在的状况。"哈?刺客?这可是神侯府啊?怎么会有刺客?"我揉了揉困倦的脸,强打精神下了床摸上一件外衫套上,准备去看看什么情况。刚好开门的时候看到一对护卫急匆匆的经过,我连忙跟上去向他们询问,"发生什么事了?怎么会有刺客?"护卫们看到跑出来的我吓了一跳。

       "姑娘你怎么跑出来了!"

       "有刺客闯入府内了!大概是之前案件残留的余党……趁着无情捕头不在来寻仇了!"

        "姑娘快回去,外面很危……!"

        几支冷箭突然从暗处射出,护卫当下把我推开,纷纷拔刀握剑斩断了暗箭。

      "来者何人!"

      "擅闯神侯府定不能轻饶!"

      暗处传来几声猖狂的冷笑,"神侯府?……没了无情铁手他们,神侯府能奈我何!无情杀我多少兄弟,我今日就要从神侯府加倍偿回来!"

       我被护卫们保护起来,小心的向明处移动。转过一个暗角,我被眼前的光景惊得发抖。血光四溅,几位仆从倒在血泊中。我看到经常给我端药的小丫鬟,话不多但很爱笑,多亏她她甜甜的酒窝让我解了几分药物的苦涩。可是此时,几支弩箭插在她瘦弱的身体上,她趴在地上却是一动不动了。

        脑子里瞬间变成了血红色,夜风推动血腥味扑来,视线变得模糊,手臂上的蛊开始噬咬我的血肉。

       "姑娘!"

       "已经杀了一个刺客了!还有几人!"

       "先保护姑娘!"

       "有人去请大夫来吗!"

       我被空气中浓腻粘稠的血腥味困住,被刺激的蛊毒迫不及待的将我吞噬,我渐渐失去知觉,最后只听到一片兵荒马乱的呼喊,然后直直坠入无底深渊。

评论(3)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人是孤独到吐骨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