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七七七七-

离去之原

离去之原Ⅳ

白起X女主
BE


10.致死

记忆像决堤的洪水,毫不留情的向我席卷而来。我仿佛一叶脆弱破碎的小舟,在记忆的狂暴海洋里连挣扎的气力都没有。海水席卷着那些我紧紧封闭在内心深处的记忆,不顾我的拼死抗拒在我身边呼啸着,翻腾着。
温柔的琥珀色眼眸,松软的暖棕色头发,线条柔和的完美侧脸,坚实的宽厚胸膛,只属于我的温暖掌心,害羞时微微发红的耳垂,工作时一丝不苟的严肃脸,等待时偶尔放空的目光,向我张开怀抱时的微笑……
我跌入汪洋恣肆的记忆,关于他的一切疯狂涌入我的脑中。"白起……白起……"我紧紧拥抱着那些记忆,想再一次抓紧他安心的笑容,再一次触碰他的那份温柔。然而它们轻易的穿透了我,沉默着带我沉入深处,我什么也抓不住,什么也留不住。


醒来时,天刚蒙蒙亮。
我就那样失神的盯着天花板,感觉全身的血液都停止了流动。只有涌出眼眶的温热泪水提醒着我还存在于这个世界。

一切,都回想起来了。
那次任务,白起再也没有回来。
我再也等不到属于我的那个少年了。

0.离去
我缄默了一整天。
我无法相信那是真的。
不可能的。
因为……
因为他答应了我呀。
答应了我会早点回来,答应了我不会让我太想他。
他答应了我的。


仿佛一个被切断了操纵线的提线木偶,我在安娜姐她们的陪同下去了葬礼式。我看见黑色的人群,看见黑色的照片,黑色的花束,那片黑色像一团怪物一样向我靠近,它想把我也拉进那片黑色!
我挣脱了安娜姐,拼命逃离那片被黑色浸染的恐怖地方。可是无论我跑的再拼命,那片黑暗永远在我身后不远的地方,张开幽深黑暗的巨口随时打算将我吞没。
"不!我不相信!白起没有死!他明明答应了我的!答应了我的!他一定好好的活着!他会回来的!"我歇斯底里的冲着紧追不舍的怪物大喊,"他会回来的……"

不知在漆黑的世界里沉睡了多久,也不知道我身边的人经历了什么兵荒马乱,当我睁开双眼时,看到洁白的天花板和窗外穿透进来有些刺眼的阳光。
这里不是我的房间……有些迷茫的我以为是自己睡迷糊了,想要起身来查看才发现我的手上扎着针头,床头边药瓶里一点一滴的往我身体里输送着药水。
"医院?……"喉咙干涩无力,只能勉强发出嘶哑的"啊……啊……"的声音。"怎么回事啊……难道我突然病倒被送医了?"我无力的哼哼两声,晃悠悠的撑起脑袋,然后看见了护士惊喜的表情。
"醒了醒了!快!快去通知主治和许墨教授!"
"许墨?难道我真的病倒了?……而且还是脑科?"在我的绝症妄想快要飞出天际的时候,许墨及时的出现了。
与平日的他不同,许墨眼睛里难得透出了担忧和焦急。瞬间让我的妄想又爆炸了,"不会真的是要死的绝症吧……"我不安的问道:"我怎么在这啊?这是医院吗?你怎么也在这许墨?"
许墨眸子闪动了下,恢复了往日的平和笑意,"是医院,你突然晕倒了,现在感觉怎么样?"
"感觉……"我皱了皱眉,比跑了五千米拉力赛还要疲累的身体,感觉真是糟透了。"感觉快要死了……我怎么突然晕倒了?不会真的得了不治之症吧……"我半开玩笑的回答着。"说什么傻话,你只是太累了,好好休息休息就好了。"许墨露出他经典的柔和浅笑,一边帮我拉起被子盖住我,"葬礼已经结束了,等你恢复了我再陪你一起去看看他吧。"
"葬礼?……"我一头雾水的看着许墨,"谁的葬礼?

评论(5)
热度(38)
人是孤独到吐骨

关注的博客